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Saturday 23 August 2008

蘇格蘭等我!


很多 WHM 都十分爭取時間旅遊,甚至不介意辭工去旅行,回來後再找工作,但不喜愛飄泊生活的我寧願先苦後甜,將來一次過來玩個夠,所以一直沒多留意各項旅遊資訊。

不過聽聞廉價航空公司 Ryanair 推出只須 5 鎊的機票,目的地選擇繁多,重點是有同事已訂下了 9 月中前往蘇格蘭格拉斯哥 ( Glasgow ) 的機票,目的還要是遠足和露營... 須知道遠足是我「飛佛」活動之一,露營則是一直都很想去但沒機會成行,聽到這個旅行計劃後我簡直是雙眼放光,蘇格蘭以美麗的景觀聞名,試問我又怎可以錯過呢?

雖然不知道還有甚麼團友 ( 知道也沒用,因為都是同事的朋友,反正我不認識 ),但我還是膽粗粗地問同事歡不歡迎我加入,幸好我未被拒絕,立即上網訂機票請假!

此刻我的心情真是急不及待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