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Tuesday 20 April 2010

寄人籬下的滯留旅客


繼續滯留在倫敦...

我將行李放在屋中一角,日間在廚房活動、晚上睡在 Eliska 和 Ewa 的房間,整個人就像個居無定所的的露宿者。每天在廚房流連到夜深,早上剛起床就要離開 (別人的) 房間;私人物品都放在走廊,堆在一起,隨時準備好遷徙的樣子。

某早我正在找我的衣服毛巾去洗澡,Eliska 經過說:「這就是你的大本營?」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住天橋底的露宿者,他們都不是將家當堆在一起方便看守和搬遷嗎?

其實她們也有提議讓我將行李放她們房內,不過我不想減少她們的活動空間,放在一旁不阻礙其他同屋就是了。

不知道還要「被困」在倫敦多久,三人一房實在不太方便。這兩晚也睡得不太好,究竟我何時才不用寄人籬下呢?

10 comments:

Samluk said...

真係俾個火山玩轉左個地球,想走走唔到,想番番唔到~~希望快d無事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大家咁話啦...

Samluk said...

終於再見到飛機的痕跡了,領空應該再開了吧~~

Unknown said...

新聞話機場逐漸開番喇喎...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Samluk - 係呀不過航班仍未完全恢復正常...
elan - 機場開返但係飛機未必開到... 人手同飛機調配問題~ 睇我好唔好彩!

watermelon said...

too bad to hear what you said. I watch the news that all of European airspace is now operating, but I think flight chaos will still continue for awhile. Hopefully, you can board a plane as soon as possible.

Unknown said...

你好 在網上無意看到你的blog, 知道你是以whv到英國的, 之後就留在這裡生活了, 很有興趣知道你是怎樣可以留下來, 因為我之前都有考慮以yms到美國...

LWINGC said...

我想買hunter boots
你會唔會可以幫我代買:-)!
many thanks

DOUBLECHIN™ said...

yay! welcome to the blogspot family!!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watermelon: finally i got back ok :)

Lam: 簡單來說我是找到份全職+ permanent 工作之後留下來的~

LWINGS: 可以不過要等我下次返來?除非你想我寄返HK~

DOUBLECHIN: thank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