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Friday 3 September 2010

門門門門


因應網友的要求我嘗試用照片解構我的房間內是如何「安置」四扇門...

站在房間「死角」勉強能把四扇門也納入鏡頭:照片最右邊的是放了鞋架的「隨意門」;右二是通往走廊的房門,也就是房間的「正式門」;中間很大的一扇是通往廚房的,其中一邊我放了咖啡桌擋住了,反正也不會用到;最左邊只看到一點,有光透進來的就是往露台的門。

很多時候貪方便,我都捨房門不用用廚房門;房裡太暖的時候又可以打開露台門通通風,其實多幾扇門也不錯啊!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呵呵, 多謝你滿足我依個小小要求!間房好整齊啊! 咁樣睇你個燈罩都冇紅燈區feel.
之前睇你擺"梳發客床"張相, 我仲以為廚房門係衣櫃門.

HELEN said...

唔記得留名tim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唔駛客氣,多謝你幫我諗左一個題目就真!我都想有咁大個衣櫃呢~

vincent said...

You have a lovely room! Did you buy your furniture from IKEA?

Anonymous said...

HIIIIIII... 好耐冇看你個BLOG了, 你現在搬左去邊住, 我來了英國5個月, 得閒找你出來食飯吧..

係BOR,你現在果個地方要幾多錢RENT 一個WEEK?好唔好住呢..?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Vicent - Thanks! My room is furnished so didnt buy much stuff... only got a desk from IKEA~

Anonymous - 你冇開名唔知你o係邊個啊!我而家住在 white city.. 地方都 ok 好住呀,我自己布置到間房好舒服! :)
租金400多500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