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Friday 21 August 2009

西班牙特飲賀壽


跟在旅舍結識的朋友相約一起吃晚餐,大家各自買了材料,分別動手洗切煎炒,不一會滿桌食物預備好,看來我在沒通知大家的情況下也能享用一頓豐盛的生日飯!

四個人分別煮了蕃茄意粉、西蘭花焗飯、鷹嘴豆炒雜菜、煎牛扒和雞扒,加拿大人 Sheba 還買了西瓜作飯後果,吃得大家棒著肚子。

大家知道了今天是我生日,說就當西瓜是我的生日蛋糕,還為我唱了生日歌~

適逢今晚旅舍職員動手炮轟西班牙特飲 Sangria,紅酒加檸檬和橙,還有 tonic water 和冰,免費贈飲人人有份,大家都跟我說生日快樂。

雖然今年沒吹蠟燭,但這個小小派對也算不錯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