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Monday 24 August 2009

巴塞隆拿 -- 到沙灘為派對熱身


巴塞隆拿最著名的沙灘 Barceloneta 和 Sant Sebasita 等貼近市中心,沿岸一帶更已發展成集碼頭、餐廳、購物中心、戲院、酒巴等消費場所的遊客區,就好像在香港尖沙沿咀星光大道建一個人工沙灘一樣,不只吸引遊客,不少當地人也會到此消費及消遣。

我這個熱愛陽光和不怕曬黑的人,當然不會放過機會到沙灘「乾煎」,但原來到沙灘除了暢泳和曬太陽,派對動物也不應只在夜間出動,皆因午後的巴塞隆拿沙灘是各大派對宣傳人員出沒的時間,他們會帶著單張或卡片,四處招攬熱愛派對的男女,將大家的名字加進 guest list,又或者送出免費入場券,令大家收集到不少派對資訊之餘,更可省下十元八塊入場費,多買杯雞尾酒。

不少男女每天在沙灘跟宣傳人員「偶遇」,晚上又在派對上狂歡,所以對於宣傳人員的名字及出沒時間已相當熟悉,大家見到面即親熱地問候寒暄一番,下一步當然是拿好處。其實這樣互利互惠也不錯,兩者各取所需,皆大歡喜。

我也心想假如拿到免費入場券的話去一下派對也不錯喎,但眼瞪瞪地看著宣傳人員繞著我身邊而過,只招攬我兩旁前後的男女們,對我不屑一顧,是不是我的外表出了點甚麼問題呢?

算啦,不去就不去好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