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Wednesday 2 June 2010

隨意門


房間裡有一度「隨意門」,它不像叮噹 (或多啦A夢?) 那度每次打開都可以到想去的地方,屬於我那度門後面是磚牆...

說它是「隨意門」是因為為它賦予怎樣的用途其實十分隨意。

起初覺得這個小小的空間十分奇怪,又淺又窄不知可以用來做甚麼。門又被拆掉了只剩門框,難度只可以用來堆放雜物,將眼不見為淨的廢物塞進去了事?

後來竟然讓我找到一款呎吋可說是為這空間度身訂造的鞋架,買兩個疊起足夠放我所有的鞋。

才三、四英鎊一個的鞋架為我的「隨意門」增添了意義... 激賞!

3 comments:

HELEN said...

睇你寄人籬下篇文得咁少行李, 點解依家會走咗咁多對鞋出0黎 XD

DOUBLECHIN™ said...

your new place looks very cozy :) congrats~~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DOUBLECHIN: Thanks!

HELEN: 咁都俾你發現~ 因為o係香港帶左d舊鞋返黎,同埋之前執行李時放左d俾而家個業主幫我keep住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