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Tuesday 1 June 2010

從來沒有過的小窗台


一呎闊的窗台,用來放擺設就最適合。

主角當然是我的獅子收藏,跟在酒吧工作時收集回來的酒瓶放在一起,不知是誰增添了誰的氣勢,哈~ 還有水晶蠟燭台一座,想要有情調的時候也可以濫竽充數一下。

搬進來的時候房間內已有一個紅色圓桶和兩顆紅色蠟燭的存在,丟了又好像很浪費,我將朋友送我的 My Melody 和到挪威旅遊時獲贈的長蠟燭與它們組成一個「紅色角落」,嗯,又好像頗有型的樣子。

還有兩個香港同事順手送給我的 playmobil 鎖匙扣...

突然想起,原來我做了這麼多年人,從來沒住過一個地方是有窗台的!

好高級啊...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