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Friday 13 August 2010

我要努力向上


好啦,我知道我躲懶得太久啦,抱歉啦!

有一段時間沒更新網誌,相熟與否的朋友、甚至是家人也有問我是不是放棄了,又有些朋友怕我轉了網址他們不知道,內心的懶魔與愧意在角力,終於在這天才又拿出了力氣。

其實一直也想寫,只是沒再周遊列國的生活相對乏味,天天芝麻綠豆的小事拿來消遣大家好像太不像話... 不過又想到可能有羨慕我的人,看到原來一個人在倫敦也不是那麼酷 (其實我覺得還是有少許酷的,哈~),會幫助到他們現實點看這個「工作假期夢」,或者也是件好事!?

其實最簡單又最原始的目的,就是讓關心我的朋友知道我生活託賴,好歹沒穿沒爛吧。

所以決定了... 有理沒理也寫點東西!看過甚麼電影也好,今天穿了甚麼衣服也好,只要大家不嫌無聊,我也要讓這裡繼續下去!

大家會支持我嗎?

P.S. 一口氣更新了好幾篇,首頁沒有全顯示出來,按回去慢慢看吧~

7 comments:

samgloria.uk said...

Kay你好!!其實好耐之前係HK已睇晒你所有網誌!到今日至現身留個言支持一下!我同我男朋友宜家已經到左英國工作假期一個月多了,之前好多野都係睇你既網誌作為參考,你既網誌幫左我地好多呢。見你咁耐無update仲以為你唔再寫添,一次打幾篇好努力呀!!你要加油!!有空請到我網誌參觀:)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多謝你的留言和支持,希望你地在英國一切順利,好好享受啦!大家一齊加油~

megan chau said...

我由考慮過英國留學開始就睇你個BLOG架啦>3<..睇完令我更加想去,俾個機會自己成長,今年9月我會去HULL讀書,希望有時間可以去倫敦探你成為你既沙發客!!我真係好鍾意睇你個BLOG架!!

Unknown said...

我剛去完愛爾蘭同英國, 本來想聯絡你見下面, 不過好似好唐突, 所以打消念頭.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Megan - 多謝你的支持,希望你來英國的安排一切順利!記住沙發客都有佢的宗旨同精神(not only for accomondation),慢慢發掘下!
shiu hong - 哈,anyway 希望你 uk & ireland 之旅玩得開心啦!

hkoutsider said...

keep writing!!! <3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