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Saturday 14 August 2010

第一次去戶外音樂會


期待了很久的 Jamie Cullum 音樂會,是我第一個在英國看的演唱會 (在酒吧舉行的小型音樂會不算),也是我人生第一個「野餐音樂會」(picnic concert)。

這個節目很有很多令我興奮的地方:我很喜歡 Jamie Cullum,很喜歡英國的公園、很喜歡去野餐!

喜歡 Jamie 是因為他實在太多才多藝,彈得一手超好鋼琴,個子小小但聲線雄厚音域廣闊,還有天馬行空的創作力和表演意念,30 多歲人卻掛著一副孩子臉,所有東西加在他身上給人很多驚喜。

看了演唱會感到驚喜的還有原來他也會彈吉他,而且不是只撥撥和弦輕易過關那種,再來他的幽默感可是會令全場發笑的,看完了表演我喜歡他更多了。

下了幾天雨,幸運的是這天下午開始停了雨。雖然草地還是半濕,但總好過要拿著傘這樣煞風景啦!

去了第一次戶外音樂會,有了經驗,下次一定會準備得更充足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