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Monday 16 August 2010

習慣了雙人床


從小到大睡的都是單人床,兩呎半闊那種,從來不覺得有甚麼問題。

自己在倫敦租地方,睡的卻大部分都是雙人床。除非是過渡時期的短暫安排,否則我都會選擇雙人房,地方大一點,整天待在房間裡也不會太侷促。

於是習慣了睡雙人床,一個人睡兩個人位子很好,真的可以「大字型」睡啊!

回香港的時候睡回自己的單人高架床,覺得很狹窄;回香港前暫住兩個月都地方也是單人房,有時會覺得混身不自在而輾轉反側...

現在的床只有床頭貼牆壁,可以從其他三面上下床,方便之餘我也睡得香甜,幾乎每天睡醒時都有精神爽利的感覺,是跟我最「合得來」的床。

睡得好真是生活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!

2 comments:

Gertie-Yunis said...

我反而沒有睡過隻人床, 在英國睡的都是3呎床, 有點不慣, 因為可以放完公仔仲可以碌~ 返來後繼續睡2呎半床都冇乜唔慣~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可能我由2呎半變做雙人床的變化太大啦!訓返2呎半覺得好逼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