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Friday 27 August 2010

私人小露台


房間甚麼也不多,就是門最多。一扇通往走廊、一扇通往廚房,還有讓我放了鞋架的「隨意門」。

還不夠,還有一扇玻璃門,是通往我的私人小露台。

小露台的主要用途是讓我晾衣服,說穿了其實一點不「美」。我又沒有花時間心機好好把它重新打理,有些不知道可不可以丟掉的雜物,放了在一旁就算了。

不過還是覺得自己有一個小小的開揚的空間,很不錯呢!

4 comments:

Gertie-Yunis said...

咁多門, 咪好難擺傢俬囉?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可能我本身冇乜傢私,又或者間房都夠大掛... ok 喎!

HELEN said...

間房好似好得意, 有冇相? 點樣放4扇門? 係唔係間間房都有露台? 有露台會唔會貴d?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等我試下d角度點樣影到晒d門先... 唔係間間房都有露台架,我間房有露台又大d,所以應該貴d~ 但係我唔知人地交幾錢租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