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為期兩年的「工作假期」(working holiday) 變了在長駐在英國工作,皆因享受離家很遠的感覺。

有時候與家人相距遠一點,大家的關係反而會近一點。


Saturday 7 August 2010

我愛PP TV


終於找到一個不用BT下載,也不用安裝一大堆軟件、即使我在以「龜速寬頻」聞名的倫敦但流暢度也非常高的電影網站。

PP TV 是也。

網站內的電影也包羅萬有,最新上映的、陳年經典的、中國日韓的,真是令喜歡看電影的我十分興奮。

不完美是處是很多港產片都版配上了普通話,除非是《安娜瑪德蓮娜》甚至是《刀馬旦》年代的,近年的無一幸免,《飛沙風中轉》看普通話版,夠奇怪了吧。

還有那些所謂「搶先版」的外語電影,有些字幕真是離譜得不得了,靠看字幕的話可能會看出另一個故事來。

不過對於我來說已經很足夠了,有時放假在家更會連看兩、三齣電影,連米高德格拉斯的《華爾街》(20年前那齣,不是剛上畫的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) 也翻了出來看!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ppstream 更好,一個軟件就得

Kay‧琪‧姑 said...

因為我的電腦是英文 windows,唔支援中文 (仲要係簡體添!) 軟件,ppstream 會變晒亂碼,完全用唔到 (除非要裝乜裝物去 sort 太麻煩)... 搵到pptv已經謝天謝地了!